Monday, November 1, 2010

在紐約的第一個萬聖節

在美國萬聖節是一個全家大小一起搞怪的時候 在路上穿的再怎麼怪 再怎麼露 再怎麼火辣 都不會太奇怪的一天!我整個週末在紐約路上(平均十度的溫度加上又強又冷的風)從看到四十幾歲的辣媽穿黑色洞洞襪配上露一半屁股的短褲 嚇人的鬼裝 到一隻超可愛的臘腸狗穿起像麵包夾起來的外套(我想主題是hotdog吧!超有創意的!)各式各樣的主題都有 超有趣的!

雖然已婚了 也沒精力跟年輕時候一樣狂歡到早上 但。。。萬聖節的精神還是要維持一下!我們一個禮拜前就到一家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大的萬聖節服裝店 從衣服到面具 各式各樣的到具跟主題 只要想的到的他們都有 共兩層樓 超屌超多人!



我跟J先生想裝扮成同一個主題 但晃了晃 選擇太多變得很難決定 最後決定運用他之前在墨西哥買的老墨摔角面具當作主題 我們兩個都來打扮成。。。。老墨!哈哈哈!其實大部份的女生都在這節日趁機秀身材比性感的 只有我這已婚太太 醜化自己 變成以下這樣子:


從中部來找我的同學早就做好功課 把自己弄的又可愛又性感。。。


真佩服自己就這樣踏出家門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找同學 到了一家小小的酒吧 大家跟平常一樣又開始喝起酒來開始鬼扯。。。沒多久我們決定到路上去走動 看看除了酒吧裡人的有趣服裝!


這張的重點在。。。左邊男生的下半身既然穿起白色三角褲!!!天呀!真有勇氣!!!



越看越覺得自己比較像中國武俠片裡的大俠。。。


J先生跟E同學的合照 但主要是後面的兩個穿短緊身褲的男生 還蠻噁的。。。


我們真是天生一對呀!!!


幾個愛吃鬼決定在半夜兩點多去吃個紐約著名的比薩 進去店裡後發現 愛吃的不只有我們 整個生意好到不行 買個比薩還要排隊!

雖然我朋友很可愛 但請看他後面的辣妹!除了穿洞洞襪裙子超短以外還給我腿都張開!不太了他是喝醉了還是因為在扮演小技女。。。總之 是真是假那天都看不出來




吃完在繼續走 這位辣妹在等計程車 屁股後面裝兩顆氣球。。。超辣!


這位帶著種田帽的鄉巴佬是誰呀?!!!


搭地鐵回家的路上又是一大堆有趣的裝扮!E同學假裝在幫我照相 但其實是在照後面那女的 上半身正常的粉紅上衣 一看下面 ㄟ 又是白色內褲!!!


兩個喝的超醉的美女。。。


這時候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地鐵裡還是很熱鬧 還有男生在跟E同學搭訕。。。搭訕技術還不差 先從我這路人甲朋友開始 讚美一下我的俗到不行的可愛服裝 巴結我完就開始跟我同學聊起來 我只好快散到旁邊去。。。


我跟J先生很沒搞頭的開始玩起照相來。。。J先生幻想著自己是超級好萊烏巨星。。。


再來一個瘋子把自己打扮成人妖 大膽的秀出他的好身材!!!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超有趣的夜晚 回到家都半夜四點了。。。對我們漸漸習慣老人生活的我們 隔一天起來好像幾百年沒睡過的樣子 只能說 唉 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