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Miami Sunshine

邁阿密一直都是我清單裡想要認識的城市之一 這次趁著幫忙家裡處理公事的理由讓我跟J先生安排了48小時的短暫假期。。。

我們一下飛機 周圍所聽到的都是一大堆講西班牙文的南美洲人 包括老莫 亞州人跟白人反而變得少數民族!這時候我當然要虧一下J先生 說“這不是你們國家嗎?怎麼感覺已經被南美洲人給統治了?會不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美國講英文已經沒人聽的懂了” 哈哈哈 他當然覺得我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但 一點都不是開玩笑的 在邁阿密連老美服務生幾乎都會講西班牙文 感覺真的很像離開了美國國界

一辦完公事 我們馬上上高速公路 經過邁阿密市區再殺去海邊 也是所謂的South Beach (南灘)。以下是張面對市區的風景 真是美呀!


雖然前一天因為要趕一大早的飛機我跟J先生都沒甚麼睡 本來準備一到飯店就先睡一覺再說 但因為飯店離海邊只有一條街的距離我們決定到海邊去睡午覺。果真 一點都沒讓我們失望 因為已經下午四五點 太陽沒那麼曬再加上超級舒服的海風 簡直是午覺的天堂。。。

(坐在紅色長椅上的女生是個法國人 老實說外表普普 但既然在不到一個半小時內至少有四到五個男生來跟他搭訕 連J先生都覺得很奇怪 外表跟身材都還好 但可能因為用法文口音講英文很性感吧 各式各樣的男生都來試機會 每個男生都約他晚上出去 有趣的是 她沒有一個拒絕的 連顧椅子的黑人小弟也跑去湊熱鬧 約她晚上去跳舞 自己還說”我們美國人甚麼都沒有 就是有錢!“ 甚麼叫做沒腦的黑人 自己當小弟還好意思講大話 真是超不要臉第一名! 為什麼我都知道?因為J先生在旁邊睡覺 我睡醒了就開始觀察旁邊單身男女的舉動 自己死會了 用看得來彌佈一下自己 嘿嘿黑 )



我知道自己很白癡 但我最近嚴重的迷上美國一部reality show called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ians" 而這間就是主角在邁阿密開的服飾店 在電視上也常看到 當J先生說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 我整個超興奮一直吵著要去 真的被我們找到了!超級開心!


白癡的不只我一個 J先生迷上的也是一部超沒營養的reality show called "Jersey Shore" 我個人也會看但沒有他那麼迷。而這家舞廳就是主角們常常去把妹的地方 我們經過的時候晚上十點多 根本還沒開 幫J先生照個相讓他也開心一下 就該回飯店睡覺了 (沒錯 我們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我們住的飯店是走溫馨休閒風 一樓有餐廳 酒吧 撞球桌 晚上還有DJ放音樂 還有兩個不同風格的游泳池。


雖然浪漫 但這對情侶在游泳池裡 ㄟ 也太開放了吧!看整個游泳池裡就只有他們兩個 剩下的人都不知該不該下水。。。


另外一個游泳池在四樓 旁邊還有床可以躺著休息 享受著陽光跟海風。。。


要準備下水了!!!


放假就是要大吃大喝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評價超高的三明治店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我真的覺得YELP很好用 我們前一晚也是在YELP上找到一家道地的古巴餐廳 好吃又便宜!) 吃完超大又健康的午餐後又很充實的探索這悠閒的城市


(這條街叫做 The Espanola Way 果真很有西班牙風格 個人很愛)


快速的結束了48小時的旅程 滿足的回到紐約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開始中暑 邁阿密室外熱室內冷的天氣 對當了五個月的家庭主婦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最近家裡很多喜事 除了自己在籌備自己的婚禮 我哥明年一月也要結婚了 我跟J先生都要回巴拉圭參加婚禮 真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