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K家寶貝的一歲生日

Kornfeld家的寶貝上週末滿一歲了!這位小男孩可是每次家庭聚會的主角 不管大家因為甚麼節日聚在一起 但最後都是這位小帥哥贏的大家的注意力 而大家也都甘願的看著他搞笑。。。

E小朋友是J妹妹的小孩 非常的乖巧 我幾乎很少看他哭 也不太會鬧 只要有玩具玩 餓得時候有飯吃 他就會一直用超天真的表情對著你笑 等著你回應他。我每次抱著他 他就會用很認真的表情打量我幾秒鐘 然後就會對著我燦爛的微笑 天呀 我怎麼可能不愛他勒。。。還有 據說E小朋友跟J先生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也許因為這樣我對這小孩特別的愛護。。。

上週六J妹妹幫E小朋友籌備了一個Winnie the Pooh的主題生日派對。我跟J先生那麼疼E小朋友 當然二話不說的殺回去幫他慶祝啦!

派對還沒開始E小朋友就肚子餓了 我的工作就是幫忙胃小孩 但一點都不難 我只要用湯尺把食物靠近他嘴巴 他就會馬上開口迫不期待的想把它吃光光!吃完正餐 牛奶就是他的飯後甜點了 看他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吃飽後就充滿活力的想跟大家玩!才幾個禮拜沒見 E小朋友既然會走路了!!!他媽媽講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 沒多久 他既然一愣一愣的走到媽媽懷裡!我當下。。。整個感動到差點沒掉眼淚(還好有忍住)當下讓我親眼見識到小孩神奇的成長過程 從我剛開始他除了睡覺甚麼都不會的樣子 到開始用爬的 突然有一天他既然開始走路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識到一個小嬰兒長大的過程 只能說 真的很神奇。。。


超可愛的蛋糕!


所以親朋好友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多到我整個傻眼!


好吃的蛋糕當然要留給大人吃 E小朋友整個很況狀外 根本不知道這一大堆人都是來慶祝他的生日的 連86-7歲的曾祖母都到場了 可見的這小孩有多麼的受大家的愛護!小朋友的外婆另外準備了一個小蛋糕專們給壽星玩得。。。他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用雙手去戳奶油 在放到嘴裡 整個弄的亂七八糟的 但。。。全場大家笑到不行!




中間大人吃飯 壽星跑去睡午覺 真是懂得利用時間呀!

壽星睡醒後就是開禮物的時間了!大家都很興奮的看每一個人送甚麼給這位可愛的小朋友 只有他一個 ㄟ 狀況外。。。


壽星的外婆做了一本他這一年來的成長過程 (我跟J先生也被分到一本 超溫馨的)發現他每張照片都不一樣 每張都在長大 越來越可愛。。。


甚麼叫做 幸福的小孩。。。


這件黑外套 帥吧!是我跟J先生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Zara的冬天風衣 穿起來真是帥氣十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